close

 

 

潘瑋柏 : 雙人舞 (MV)

 

 

You wanna sa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身體貼緊我 用體溫做回答、

看你眼裡 有一句話 和我的一樣嗎、

那就是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a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真實的觸感 愛不只是童話

就深深墜入

雙人舞步裡 彼此慢慢欣賞

有點煩悶吧 浪漫被公式化

有些愛 加點刺激 更多想象

你也在期待嗎 興奮和我一樣

把甜蜜 灑滿一地 放縱一下

oh每個毛細孔 劃過你的指甲

oh溫柔的觸碰 不安靜的心房

Hot hot baby we can set it off the night

雙人舞 黑暗裡 無法自拔

You wanna sa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a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身體貼緊我 用體溫做回答、

看你眼裡 有一句話 和我的一樣嗎、

那就是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a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真實的觸感 愛不只是童話

就深深墜入

雙人舞步裡 彼此慢慢欣賞

 

 

有點無聊 規律的想打卡

有些愛 多點嘗試 才有變化

你也在期待嗎 興奮和我一樣

碰撞的電流就像煙火綻放

oh耍一點瘋狂 撥亂你的頭發

oh換一個場景 沙發或是廚房

Hot hot baby we can set it off the night

雙人舞 黑暗里 無法自拔

You wanna sa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a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身體貼緊我 用體溫做回答、

看你眼裡 有一句話 和我的一樣嗎、

那就是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真實的觸感 愛不只是童話

就深深墜入

雙人舞步裡 彼此慢慢欣賞

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okay okay

用體溫做回答

有一句話 和我的一樣嗎

那就是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okay okay

愛不只是童話

就深深墜入

雙人舞步裡 彼此慢慢欣賞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